Thursday, June 2, 2016

新 外匯 和平 軍 - 巨人






+

新外匯和平軍巨人 在這個視頻: 0時25美元已經表現出了很大的力量 00:41看在英鎊買了一些機會 0時52分析各貨幣的優勢和劣勢 1時26分針對教育和幫助人們在買賣 使用我的策略在兩週真實賬戶02:59超過10%的回報率 03:45看到的東西,你可以從我的網站中受益 喜交易商安德魯Mitchem這裡的外匯交易教練。 大到這裡來。 今天是星期六,二月23日。 大量的美元力量 我們已經看到了今天一個非常安靜的混合一天。 不是很多實際發生的,但作為預測歐元和英鎊也繼續全週下跌。 在美元已經表現出了很大的力量,然後在CAD繼續下降。 黃金和白銀,因為我也說,上週繼續下跌繼上週大幅下跌。 因此,安靜的黃金和白銀應聲那裡。 說了這麼多,今天我一直在尋找的一些英鎊買入的機會,因為它看起來像有某種形式的回調即將對某一個地方的。 我怎麼知道? 我分析了各貨幣的優勢和劣勢 那麼每一天我分析了各貨幣的長處和短處,你可能已經注意到,在外匯和平軍方現在一直在寫我的分析每一天。 如果你還沒有看到的是,躍過forexpeacearmy並在教育部分,然後根據他們所謂的“巨人的肩膀”的樣子。 一種新的外匯和平軍巨人 現在,我真的很榮幸成為只有兩個巨頭在數十萬已被要求每天在其網站上寫自己的整個社區。 我有一些很好的意見。 我已經寫了這一個星期,但它幫助了很多人,這就是我的目標去做。 它旨在教育和幫助的人看市場和貿易右側的市場份額。 由於交易,是的,它是所有關於尋找正確設置了 - 技術設置或基本設置不管它是你交易。 而且,如果你的交易右側或在優勢和劣勢是該日期肯定它添加到使交易的成功概率的。 所以這是對整個目標。 當然,我教給我的客戶,我的課程的一部分,但我也想幫助人們獲得更多的成功的交易放棄該信息自由的日常基礎上。 自由貿易網絡研討會 這個星期對我的兩個免費的網絡研討會,你可以參加,我有兩個完整的房間和一些奇妙的問題,所以,如果你是在說,希望你能喜歡這屆會議。 如果你不是,如果你還沒有參加尚未確定你跳到本週,本週的兩次免費網絡研討會之一。 客戶端使得在過去2週10%的回報率 在其他地方我自己的客戶端的網絡研討會這是我認為每兩個星期只是客戶端的唯一邀請 - 這是一個住兩小時的交易網絡研討會。 我們分享了一些驚人的結果我的一個客戶端調用傑蘭特結束在澳大利亞取得的成就。 傑蘭特一直跟我大概在半年左右,他現在開發了四個小時的系統使用我的策略是為他工作。 於是他採取了我4小時圖表和他也看著我每天的建議。 而在過去的兩個星期,他報導,這使得在他的真實交易賬戶10%的回報。 所以,這只是在過去的兩個星期。 但就像我說的把他6個月學習,進展拿到那個階段,他現在感覺舒服的交易。 他找到了一條適合他的時間表。 而像我四小時和日線圖 - 他發現他的利基的時間內只工作在精美的不是被束縛在電腦屏幕上。 但是看看10%的回報率在兩週真實賬戶。 這是由任何人的標準相當驚人。 所以,如果你喜歡的是你要確保你參加我的免費網絡研討會。 了解我的課程。 看看我對跳的外匯和平軍的網站。 必須通過自己的網站看看,看看有什麼我提供我的訓練課程,看看它的東西,你可能會從中受益。 所以這就是現在。 希望你有一個偉大的週末​​,我期待著和你說話這一次,下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